苹果核桃柚子茶

夏日正盛,且单单为我

碎碎念

教室里我在外放壳儿的《DOTE ON》,一个同学过来听了会儿说“诶这声音绝了,谁啊?是你男神高天佐吗?”

我说“不是,是K9999弹壳,真名刘嘉裕。”她让我讲讲壳儿我只说了句“红花会的。”同学脸色一变,她之前骂过红花会,我就问她“你其实都没听过他们的歌不认识他们,甚至不知道他们到底有哪些人,你为什么要骂他们呢?”

今天听小王老师和小白的《地平线》,评论有人说这首歌歌词不健康举报了,嗯比如说那海尔兄弟众人夸的黑车健康?怎么不举报?说真的《Facts》那首差点把我弄恶心了。就算是我喜欢的佐哥歌词能说多健康?更别说小黄歌写手郑光了。歌词都那么当真,那为什么老万写的《他》又说是假的只是打感情牌呢?有些人眼瞎的本事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还有圣诞那首歌,妈的那些人不说我还真还看出来有那种意思,我就只以为是小黄歌而已。某公司吃相真是难看,下架歌曲暗地里黑一把,真够可以的。幸好官司赢了。

我欠打地去问我室友“杨幂黑料一抓一大把妥妥实锤你还喜欢她?”她反问我“你喜欢的红花会真真假假黑料那么多你不也死心塌地”我不说话了。

相不相信其实没那么重要,愿不愿意跟着走才重要。

我从未说过他们那些事都是编的,因为我又不是当事人我怎么会敢肯定说他们没做过?只是说我看到的他们是我愿意一直追随的。想想已经不止两年了,我没放弃过,以后也不会放弃。

我的同学们对我喜欢红花会都很理解,他们也会愿意听我讲他们的一些趣事,还会去看他们微博和我一起笑,他们说“丁飞没你说的那么帅”然后遭到我的怒目而视哈哈哈哈哈哈,甚至还有人在我不开心时写了阿飞和姥爷的小片段来逗我开心。

我很幸运。

如果你们没人陪伴感到孤独,我愿意听你们的倾诉。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