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核桃柚子茶

夏日正盛,且单单为我

“我并不喜欢那种离了对方就活不下去的爱,任何一段感情都是相互给予相互支撑,而不是一个人对爱人的依存关系。请尊重一下自己作为一个个体而言的独立性,你处于的依附关系应该只有家人和你自己。

我不希望看到有人情感出现问题后就颓废得半死不活,以泪洗面借酒消愁,天都快塌了的样子。付出了真心却受到了伤害肯定会很难受,但是用一句很俗的话来说就是生活还得继续往前走,你的世界不是只有爱情。出现了什么问题,当然第一想法应该是“我该如何去解决”而不是说“我真的好难过啊”负面情绪对于问题来说毫无用处。

所以说我看到某些文章里的某一方和爱人出现了点问题就逃避就哭啊喝酒啊颓废啊,就我个人而言我是觉得这种性格是很懦弱的,当然感情是不理智的行为,无论多么疯狂的举措我都觉得是正常的,只是我不同意罢了。

我处于某段关系中如果有一点点小摩擦,我会在脑中一条一条列出来有可能的原因,以及处理的方法。这样是过于理性以至于冷漠了,但是我更想的是如何才能解决这些问题然后我们才能相处得更好,而不是说我如何让你知道我对这段关系的重视——凭我的伤心欲绝程度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那种说“没了你我怎么活得下去”的爱情,搞得好像你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一样,难道你在遇到爱人之前都不算是活着吗?红与黑里于连和瑞纳夫人爱得天崩地裂,瑞纳夫人有着天真烂漫的情怀,以至于分开后情绪都不稳定了,最后还因于连的死去而跟随着他而死。很壮烈,很感人,同时很愚蠢。

刁钻。”


评论(2)

热度(7)